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伊金霍洛旗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2022-04-28 10:05   来源:机关党委(纪委)伊丽其    保存: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4月27日下午,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组织30多名党员干部前往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以案为鉴鸣警钟.集中治理转作风”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的序厅、倡廉厅、问廉厅等6个展厅,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文、多媒体展播等多种形式,依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的历史沿革、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和反面贪腐典型案例。主题鲜明、形式丰富的展示、给大家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
  参观期间,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最后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惕“蚁贪”》。
  

 

  

  

 

  此次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虽然只有短暂的半天时间,但是让全体参观的同志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廉政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认识到违法违纪不仅给党和人民的事业带来极大危害,也给个人和家庭带来严重的后果。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为广大党员干部打好样、做示范,以良好作风开展集中治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到实效。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深入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篇: “振兴美丽乡村,共建幸福家园”国土空间规划院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