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防灾减灾警钟长鸣.守护家园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2 10:29   来源:机关党委(纪委) 乌日罕    保存:
  5月12日是我国第十四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升市自然资源局干部安全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按照市委“全国防灾减灾日防灾减灾宣传周”工作安排部署,市自然资源局5月12 日上午组织30多名党员干部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红十字会、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到康巴什区益民菜市场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开展了“防灾减灾警钟长鸣.守护家园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我局党员干部在益民菜市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醒目横幅,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震减灾救灾等各类安全知识,同时以案说法,用身边事,讲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以及安全事故对社会所造成的损失等,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群众安全生产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普及了群众防范应对自然灾害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了应对和处置自然灾害的应急防范、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安全生产良好氛围。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中心组召开集中治理党内...

下一篇: 中共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委员会召开补选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