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委员会召开补选委员党员大会

时间:2022-05-10 17:28   来源:机关党委 王梅    保存:

  5月9日,中共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补选机关委员会委员。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席富忠同志主持。


  会议宣读了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明确了选举有关要求,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监票人、唱票人以及计票人名单。与会的151名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了委员差额补选。最终按照选举办法和记票结果,选举增补马二喜和席富忠2名同志为机关党委委员。



 
  同日,机关党委召开了全体会议,全体委员到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经选举,马二喜同志当选机关党委书记。
    马二喜同志在表态发言时强调,决不辜负组织的厚望和党员的期待,将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充分认识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担当意识、廉洁意识,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道,精诚团结、勤勉敬业、认真履职,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努力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自然资源管理各项事业发展。



  
  机关党委委员增补选举是机关党委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委员的成功补选,进一步完善了机关党委班子结构,充实了机关党委工作力量,对发挥机关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促进和保证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机关党委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明确了委员分工,并就机关党建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防灾减灾警钟长鸣.守护...

下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深入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