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庆祝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02 11:14   来源:机关党委(纪委)王泽玥    保存: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营造“知党史 感党恩 守初心 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市自然资源局于2022年6月1日,组织开展了“庆祝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乘坐“红船”,共同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参观人员怀着激动的心情登上红船,讲解员详细动情地讲解了中国革命波澜壮阔、艰难曲折的辉煌历程,再次理清党史发展脉络,领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随后参观人员分组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更深刻的感受建党以来的艰辛奋斗,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在讲解员的指导下,参观人员还动手制作了红船模型,进一步增强了活动体验感。

  一个小时的红船之旅后,党员们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宣誓声响彻码头。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红色基因要世代传承,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用好“红船精神”;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建...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