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会

时间:2022-06-22 15:27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 杨丽娜    保存:
  6月2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会,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总督察、支部书记邬建新同志主持。

  会上,邬建新同志按照支部学习计划带头讲党课,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内容。同时,邬建新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自身做起,站在讲政治、重学习的高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零容忍”态度对待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努力开展业务工作的同时,认真对待支部的每一次集体学习。
  根据近期扎萨克社区反馈实际情况,支委班子成员及与会党员干部共同研究了慰问扎萨克社区困难党员事宜,并决定“七·一”前选派人员对帮扶社区(扎萨克社区)进行走访慰问。

  会议还通过支部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出支部2022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这不仅是对入选党员干部个人工作的肯定,同时也为支部其他党员树立了榜样。
  与会党员干部都进行了热烈讨论,均表示此次支部党员大会开得很及时、很成功,希望今后多开展贴近群众的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建学习活动。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编研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