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编研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6-22 16:35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6月21日,市自然资源局编研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编研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杨立科同志主持,编研中心联合党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2022年度两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一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随后,杨立科书记引经据典进行了精彩授课。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好中国故事、上好思政课的重要论述,引发了党员干部重温党章的浓厚兴趣。杨立科书记围绕“为什么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中国共产党章程之路”“熟知熟记党章知识”等内容,进行全面深入系统讲解。他强调,党章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思想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为全党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提供了根本准则。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带头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努力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自觉践行者,做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开...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