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4 19:15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今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为深入宣传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在全社会营造依法用地、保护耕地的良好氛围,6月2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80多名党员到乌兰木伦湖广场开展了第32个全国“土地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宣传《土地管理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 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制止各类耕地“非农化”行为“六个禁止”等内容,广泛宣传党中央对加强耕地保护的决策部署,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当前的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同时,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群众普及了有关城市规划管理、不动产登记、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测绘地理信息等各类业务方面的政策法规,为群众解答涉及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的各类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自然资源领域业务知识37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的了解,提高了群众对开发和保护自然资源的认识,培育了节约优先、保护优先的绿色发展意识。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正本清源》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