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召开“庆祝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7-01 17:20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 杨丽娜    保存:
  7月1日下午,按照《中共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的通知》(鄂自然资党发[2022]83号)和《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2022年学习计划》,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在市局515会议室召开了“庆祝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丽娜同志主持。

  会上,杨丽娜同志传达了鄂自然资党发[2022]83号文件精神,同时根据近期市局和支部开展党建活动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强调要注重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加强支部“学习强国”建设,党员干部们都要按照支部已印发的学习计划开展学习。



  会议还为在家党员发放了“庆祝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会议结束前,大家在会议室进行了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继续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第6次(扩大)会议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庆七一·庆祝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