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2 14:34   来源:机关党委 李晓峰    保存:
  10月21日上午,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安排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调研员、总规划师、总工程师和综合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周密安排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是认真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仔细学、深入学、反复学。通过党组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支部会议等形式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助推自然资源事业健康发展的强劲动力。局党组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领学、示范促学,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规划编制、耕地保护、用地保障、生态修复、煤炭保供、民生实事等开展专题研讨。二是注重全面准确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深入学习领会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任务、重大战略举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是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全力推动规划编制、用地保障、权属登记、生态修复、煤炭保供、绿色矿山建设、闲置土地处置等重点工作。深化自然资源领域改革,强化重大项目支撑,为促进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然资源部门应有贡献。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下一篇: 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