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

时间:2022-11-09 09:19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11月4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上听取了各旗区自然资源局、分局主要领导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交流发言,汇报了学习贯彻情况。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对自然资源工作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要求、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为我们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是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切实立足“两统一”职能,联系自然资源改革发展工作实际,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统筹推进国土空间体系建设、积极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提高自然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水平、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上施展作为,深入实施开展绿色矿山建设,积极打造绿色矿山典型样板、加大自然资源执法监管力度,维护自然资源管理良好秩序、持续优化做好营商环境等方面重点工作任务,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重大政治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深刻领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会议要求,要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系统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奋发有为、敢斗善斗、求真务实良好作风,努力推进全市自然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跃上新台阶,谱写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大美鄂尔多斯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篇: 二十大党章600题,随机自测!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