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3-01-16 17:06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1月13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次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推进学用转化提质增效。要把学习领会各级重要会议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强化使命担当,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迅速明确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工作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围绕重点工作狠抓落实。要严守耕地保护红线,落实耕地保护党政同责,着力保障粮食安全。要做好三区三线和各专项规划的衔接,主动担当、积极协调,做到一项目一对策,做实做细做优全市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提高要素保障。要加大生态保护修复力度,严守自然资源领域安全底线,抓实抓牢矿山安全生产,地灾防治,信访风险化解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系统上下要驰而不息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自然资源力量。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马二喜同志一行深入帮扶村开...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伏兰芳一行深入市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