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机关党委委员

时间:2023-04-22 13:34   来源:机关党委(纪委)万泓利    保存: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机关党委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委的职能作用,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市直工委批准同意,4月21日下午,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机关党委委员2名。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顺利开幕。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席富忠主持,根据会议议程,介绍了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情况、以及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规定和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补选了两名机关党委委员。随后,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明确各委员职责分工。

  席富忠强调要树牢“委员”意识、铭记“委员”职责,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国家自然资源工作转型升级的重要一年,全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市委市政府及市直属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完成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上一篇: 珍惜资源,节约能源,保护地球家园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第一事业联合党支部与吉劳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