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专题讲座

时间:2023-04-23 15:28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4月2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市自然资源局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专题讲座,特邀鄂尔多斯市委党校统战理论与政策教研部副主任牧兰教授作专题授课。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席富忠主持讲座,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讲座。



  牧兰教授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内蒙古自治区实际,从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基本内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战略意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实历史基础、内蒙古自治区赢得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的优良传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详细辅导,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赢得掌声阵阵。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我们要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相关决策部署,要全面学习、系统领会、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准确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能力水平,为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实现鄂尔多斯“三个四”奋斗目标、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力量。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

下一篇: 珍惜资源,节约能源,保护地球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