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二次学习会

时间:2024-03-07 14:19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3月6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二次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论述、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文件及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深化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不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以学为先,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真正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大局意识,立足职责职能和工作实际,全面谋划部署全年工作,梳理落实近期重点工作,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过硬的作风,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一图了解党支部的基本任务

下一篇: 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