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督察第二排查组赴鄂托克前旗进行督导

时间:2021-11-18 10:34   来源:矿权科    保存:
  2021年11月17日下午,按照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及重点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有关要求,由市政协副主席吉日嘎拉图同志带队赴鄂托克前旗进行督导。在鄂托克前旗政府动员部署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总督察邬建新同志解读了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及重点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敏感性并清醒的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压实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科学排查,既不能搞“一刀切”也不能留盲区;要形成联合排查整治综合力量,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各级要把本次联合行动与各部门承担的专项工作结合起来综合协调推进,将黄河流域干支流排查,可以与黄河流域违法用地,黄河“清四乱”结合起来;重点工业企业环境问题排查,可以与违法违规用地、破坏草原、林地专项行动结合起来;砂石加工生产企业排查,可以与扫黑除恶、黄河流域非法采石、采砂工作结合起来。
  全市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时间为2021年11月15日至2022年4月10日,我局将积极配合市政府、综合协调组,配合第一、第三排查组共同完成此项工作。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机关党委2021年第十五次会议

下一篇: 第三十期-大地之声:党史红色故事-刘胡兰:生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