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党费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03 16:01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规范党费收缴工作,3月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负责党费收缴工作的支委在二楼党建活动室开展了“交党费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的重点是开展了网络线上收缴党费工作的业务培训。为创新工作理念,改进工作方法,充分运用互联网迅速、高效、快捷的优势,探索“互联网+党建”模式,市自然资源局自2022年1月份起,实行网络线上收缴党费工作,全面实现党费线上交纳,把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现代信息技术结合起来,以信息化助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按时交纳党费是每一位党员应尽的义务,传统的线下人工缴费,经常会出现人工对账累、收费周期长、逐个落实流程繁琐等问题。线上收缴党费依托银行的“商户服务平台”系统,党员及党支部组织委员仅需要网上操作便可完成党费收缴工作,实现了支部轻松收、党员自主便捷缴,提高了工作的效率。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切实提升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更有效促进了党费工作规范化开展。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机关党委第二次全...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