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时间:2022-03-16 17:58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夯实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牢记纪律规矩“底线”,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3月16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

  该片通过以案释法、以案说纪的方式,生动地讲述了党中央以零容忍态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故事,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反腐倡廉的政治决心。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和登记工作人员的职责使命,始终牢记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始终做到秉公用权、廉洁奉公。

  会上方玉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以一名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为官做事,以党的事业、集体的利益为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大局出发,增强忧患意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从而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过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头、起好步,促进不动产登记事业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内...

下一篇: 【自然悦读】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分享你喜欢的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