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学习会

时间:2022-04-27 11:19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 杨丽娜    保存:
  4月27日上午,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在市局二楼党建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学习会,会议由邬建新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研究通过了梁世贞和王江丽同志转入党积极分子和张欣同志提交入党申请事宜,并进行了民主表决。会议第二项,讨论了支部今年帮扶伊金霍洛旗札萨克社区具体实施方案。

  会上,邬建新同志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相关内容以及以案促改典型案例,传达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研讨会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零容忍”态度对待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措施上有力、行动上迅速。

  与会党员干部都进行了热烈讨论,均表示此次支部大会的学习内容深入人心,希望支部多开展此类学习,既能增进同志间的友谊,又能及时交流业务和党建学习心得。
  
  

上一篇: 如何理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下一篇: 第一讲:延安整风和百年大党的青春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