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规划编研中心联合党支部 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时间:2022-09-07 16:41   来源: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林芙蓉    保存:
  为强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的学习,促进支部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9月7日上午,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规划编研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9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党支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书的21个专题进行贯穿学习,总规划师吴保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第二篇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求全体党员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来;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每位党员都围绕本职工作,结合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学习收获。
  党支部书记杨立科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学习任务,要与前三卷内容结合起来强化学习的系统性、全面性,要利用业余时间持续学习,要深刻领会内涵实质,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下一篇: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