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5 10:21   来源:    保存: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同,5月25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促进民族团结进步、进一步增进全体干部职工民族认同感为主旨,以促进民族文化交融为目的,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内容,以网络竞答的形式开展,加深了党员对民族政策的理解,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也增强了自身的政治觉悟,提高了思想自觉。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快推进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以党建促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

下一篇: 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 习近平提出这十二条根本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