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在包联共建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帮扶事项落实情况实地调研

时间:2021-09-10 09:27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部署要求,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深入包联共建社区东胜区吉劳庆社区进行在职党员进社区调研活动,进一步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
  马二喜在吉劳庆社区粮食小区实地查看了由综合保障中心联合支部帮扶解决的管网改造工程落实情况,看到通畅的排污、整洁的路面,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受到了小区居民的点赞,马二喜对此表示了肯定“群众的事就是我们的事”。



  马二喜与吉劳庆社区主要领导就社区的基本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到当前社区存在的最主要问题就是基础设施改造费用缺口大,现在主要采取“居民筹一点,政府帮一点、企业集一点”等方式进行改造。针对这些问题马二喜在会上指出,市自然资源局也可以帮助筹一点,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强调,要把包联共建工作更好地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分类规划解决社区存在的问题,立足部门职能职责,尽全力帮助社区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提议还可以与企业共联共建,进一步打造党建文化阵地、文明宣传阵地,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助推文明城区创建,继续推进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改造,完善居民生活环境,助推建设宜居社区。



  局机关党委、综合保障中心联合支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上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积极推进...

下一篇: 再重视 再细化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