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热情服务办实事,高效快捷暖人心!

时间:2021-06-02 17:29   来源: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保存:
  今年以来,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深度融合,扎实开展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实践活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断推出 " 上门服务 "、" 绿色通道 "、" 延时服务 " 等多项便民举措,用实际行动努力把群众的事情办实、办好,让服务不仅有 " 速度 ",更加有 " 温度 "。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切实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内在动力,蹄疾步稳推进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再上新台阶,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民服务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6月1日,传祥苑小区业主马先生等人来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一面”情系百姓为民解忧,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了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张丰手中,感谢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尽心尽力为东胜区传祥苑小区解决了“大问题”,将遗留11年未能实现百姓“持证梦”今日终于实现了!
  6月1日,市民张先生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王政茹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着 " 敬业正直为民服务、无愧标兵优质服务 ",对王政茹同志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原来,前几天市民张先生因孩子上学着急办理更换不动产权证书,由于张先生持有所需资料不齐全,心急如焚的他被中心工作人员王政茹了解后,主动为其整理并办理了不动产变更登记业务,解决了张先生的燃眉之急。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处级领导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帮扶解困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