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深入包扶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8-25 08:51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8月19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玉厚同志深入珠兰敖包村,实地了解珠兰敖包村脱贫巩固致富情况,协调解决计划铺设的2条柏油路的前期项目、资金申请情况以及村党建阵地建设情况等。局机关党委、村“三委”和驻村工作队一起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结对帮扶户田狗则家中,了解到由丁玉厚同志协调帮助修建的羊圈棚已基本建成。市自然资源局作为珠兰敖包村的驻村帮扶单位,始终秉持着为民办实事的原则,坚决落实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各项要求从实际出发,为村集体、为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

上一篇: 再重视 再细化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

下一篇: 杭锦旗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