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推进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10-20 08:40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10月18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局领导及其他处级干部、办公室主任、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第六章内容、郑宏范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省级层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关于认真落实李理书记批示精神深入推进我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议和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区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精神和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不断提高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
  会议强调,对标对表先进典型,注重总结经验,提炼工作方法,进一步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在持续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六个一”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进一步深入了解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梳理充实完善为民办实事清单,确保问题准、措施实、效果好。
  会议强调,项目清单公布了就要落地、说到了就要做到,根据所承担的工作任务,指定工作方案,定目标、定任务、定时限、定责任,明确一件跟进一件,办结一件销号一件,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落实,把精力和重点放在解决急事难事上、放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上,对重点难点问题上不要有畏难情绪,坚决把这项政治任务完成好。

上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鄂尔多斯一年产800万吨煤矿取得...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积极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