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鄂尔多斯一年产800万吨煤矿取得采矿许可证!

时间:2021-11-16 08:03   来源:矿业权管理科    保存:
  11月15日,经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审核同意,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为鄂尔多斯市营盘壕煤炭有限公司营盘壕煤矿颁发了采矿许可证,实现了营盘壕煤矿合法化生产。营盘壕煤矿矿区面积113.3378平方公里,总资源储量22.57亿吨,核定生产规模800万吨/年。该矿合法化生产后可为煤炭市场稳价保供每日释放优质产能2.2万吨!
  营盘壕煤矿是内蒙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重组后取得的第一个采矿权。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主动作为、精心服务,用过硬的业务能力、优质的服务水平,通过集中会审、一次补正多措并举帮助企业组件申报采矿许可证,仅用15个工作日即顺利帮助企业取得采矿许可证。
  今年以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优化营商环境和深化“放管服”紧密结合起来,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深化矿业权管理改革,着力推进矿业权审批更加标准化,服务更加精细化,实现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切实增强企业的办事便利度和满意度,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把企业和群众的事项办好,促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老干部支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