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老干部支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9 19:19   来源:    保存:
  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市自然资源局老干部支部深入到离退休老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老党员陈玉鲜因病卧床16年,在家人的照料下,身体状况良好。老干部支部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老党员34名,不在本地过年或不在本地居住的,老干部支部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发放慰问金并通过电话和微信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了解了困难党员及退休老同志的思想动态和诉求,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彰显了人文关怀,增强了老党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起到了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机关党委第二次全...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鄂尔多斯一年产800万吨煤矿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