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席富忠一行到政务服务大厅指导“三集中、三到位”工作

时间:2022-03-18 11:55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2022年3月17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席富忠,党组成员、副总督察邬建新,四级调研员马刚毅深入市政务服务大厅行政审批窗口检查指导,调研“三集中、三到位”工作,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席富忠副局长指出,进驻大厅工作人员不仅代表政务服务中心的形象,更代表的是市自然资源形象,我们要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体系和满足企业办事需求的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模式、统一调度、周密组织、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席富忠副局长强调,目前市自然资源局共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25项政务服务事项,均由政务中心“综合一窗受理”窗口预受理和出件,窗口工作应做到“应进尽进,授权到位”;政务服务工作应积极落实好“三集中、三到位”,即实现行政审批职能向一个科室集中、承担审批职能向行政服务中心集中、行政审批事项向电子政务平台集中和事项进驻大厅到位、审批授权窗口到位、电子监察到位。

  最后,席富忠副局长强调,在围绕行政审批,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方面,还要不断压缩办理时限、减少审批环节,优化效能,切实提高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的政务服务能力。

  供稿人: 行政审批科卜旭田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开...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机关党委第二次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