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 乡村振兴我先行——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深入杜家峁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4-28 10:07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纪委)乌日罕    保存: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6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深入魏家峁镇杜家峁村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乡村振兴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给8户脱贫户送去春耕急需的化肥及防疫物资,鼓励村民树立信心,积极主动配合村支“两委”,助力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四级调研员萨仁,国土空间规划院党支部、局部分党员代表,杜家峁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了活动。


  马二喜同志与魏家峁镇杜家峁村有关负责同志、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向第一书记、工作队和“两委”干部详细了解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困难。他强调,要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重视并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工作;要认真履职尽责,发挥派驻部门职能优势,认真编制村庄规划,以规划为引领,发展特色产业,培育发展新兴产业项目,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就业增收,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 



  随后,马二喜一行实地查看了帮扶干部的宿舍、厨房和办公室,询问了村民生产生活、乡村振兴政策落实等情况,深入了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去局党组亲切的关怀和问候。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防灾减灾警钟长鸣.守护...

下一篇: 规划编制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关爱困境儿童 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