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前进社区向市自然资源局综合保障中心联合党支部赠送锦旗

时间:2022-07-26 17:28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7月25日上午,东胜区公园街道前进社区党支部书记乔春磊一行,代表前进社区党支部、居民委员会及东胜区104 小区业主委员会向市自然资源局综合保障中心联合党支部赠送锦旗并进行了座谈。


  综合保障中心联合党支部居住在东胜区公园街道前进社区的在职党员李小军同志,在党员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领取任务后,及时回来向综合保障中心联合党支部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党支部书记王海军同志立即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并带领支部委员三次深入东胜区前进社区调研,部署落实工作。积极筹措资金及协调企业的帮扶,为前进社区104小区安装了门禁系统和15把户外休息长椅,解决了小区外来车辆随意进出,小区停车管理难及小区居民户外无法休息等困难,为小区居民营造舒适轻松的生活环境做了积极努力。


  活动中,支部书记王海军同志表示,鲜红的锦旗既是一份肯定,也是一份责任。今后我们会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加周到、热情地为群众服务,做好群众的贴心人。

上一篇: 如何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关于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