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政府出台矿区移民政策合法性合理性,

时间:2020-08-28    来源:
  姓名    杨子艮***   电话    ***
  邮箱    ***   
  主题    东胜区政府出台矿区移民政策合法性合理性,   
  正文    同煤鄂尔多斯矿业色连一矿在没有拿到土地使用权就把色连四社1000多亩土地采煤塌陷了,部分村民还在塌陷区居住,水土流失很严重,村民几年吃不上水,生活生产受到严重影响,现在生存不了。两年不给解决。煤矿也没有停止开采,我们向区政府市政府上访多次。没有解决问题。这几天出台移民政策让整社移民,房子950元一平米,土地走土地流转使用权,我们想知道煤矿采煤区走土地流转政策的合法性,为什么在没有塌陷以前不执行,要等到塌陷以后,吃不上水,种不成地,房子塌陷不敢住了才开始实施。这是逼着我们同意,不然就不管,这还是人民政府吗?煤矿这样开采违法吗?政府出台这样的政策合法性在哪?   
  处理部门   市自然资源局   处理时间   2020-08-28
  答复内容   经核实,关于色连四社土地采煤塌陷问题,东胜区人民政府2020年8月10日已出台了《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关于镇色连村四社矿山移民搬迁安置实施方案的批复》(东政发[2020]34号)并于2020年8月25日发布了《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关于对罕台镇色连村四社进行矿区移民的通告》(第8号)进行矿区移民搬迁安置。

上一篇: 官网主页出现错别字

下一篇:关于文澜雅筑北区不动产证办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