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服务在身边 健康活动暖人心

时间:2020-06-29 09:02   来源:    保存: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服务社会的责任,621日,伊旗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和蒙医综合医院党支部联合前往红庆河巴本岱村,开展了主题为“忆初心、担使命、强党性”的义诊活动。

  参加本次义诊的党员有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成员,蒙医综合医院院长那木斯来,党支部书记布日瓦苏,医生张金宝及蒙医综合医院支部成员。

  尽管天气炎热,他们为村民服务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大家分工合作,认真地为村民检查、诊疗,指导村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还向前来咨询的村民讲解了一些疾病预防知识,帮助村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

  爱心义诊,为健康保驾护航

  测量血压

  量血压

  活动现场,医务工作者发放资料、接受咨询,村民们认真看、仔细听,掌握了一定的保健技巧和方法。

  挂号

  将健康进行到底

  号脉

  此次活动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增强了村民朋友的健康保健意识;此次活动还磨炼了党员的意志,在没有空调没有风扇的活动室里,党员同志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用心为村民提供义诊服务,受到了村民群众的一致赞赏和好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以后会多多组织参加这样的义诊活动,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乌审旗自然资源局“...

下一篇: 乌兰木伦镇国土资源所开展“6.25”土地日送法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