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时间:2020-07-03 15:17   来源: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党支部联合洪山塘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政策 听党课 谋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旗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和洪山塘村全体党员共60多人参加。

  

  参观三段地革命历史纪念馆和重温入党誓词。讲解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三段地革命历史纪念馆,了解了鄂托克前旗革命奋斗发展史和共产党人共赴国难的故事。透过一件件经历枪林弹雨得以留存的老物件和旧照片,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当年革命战争的艰苦卓绝和英雄先烈忠贞不渝的理想信念。最后,在工委旧址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责任担当。

  

  

  开展一次专题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洪山塘村驻村第一书记宣讲新《土地管理法》,从十个基本面解读了新《土地管理法》的变与不变。

  

  开展典型宣传及好书推荐活动。宣传优秀共产党员在脱贫攻坚的典型事迹,向全体党员推荐了《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多本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书籍。

  

  开展一次评选表彰。表彰了一批在日常学习教育,脱贫攻坚及抗击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学习强国”优秀学员等。

  

  开展观看红色教育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教育片《红色故事汇》--王震与红星垦殖场。让党员干部回顾党的革命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参观三段地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教育片。不仅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大家表示,要时刻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建设美丽的鄂前旗贡献力量。

上一篇: 自然资源人的担当——乌审旗自然资源局煤炭资源领...

下一篇: 以乡村振兴凝聚同心圆 奏响脱贫攻坚交响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