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增效——自治区三调办督导鄂托克前旗三调工作

时间:2020-09-23 17:18   来源: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9月22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靳延平率领自治区三调办督导组一行赴鄂托克前旗督导三调工作。督导组听取了鄂托克前旗三调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现状地类等情况,并对三调工作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指导。

  靳延平指出,鄂托克前旗做为国家重点督察旗县,关系到全区的整体工作质量。一要相互通力配合,充分保证技术人员和设备的投入,做好数据“三级核查”,确保工作质量;二要加大推进力度,倒排工作时间表,严格按照10个工作日的时间节点完成任务,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充分统计分析调查数据,比对林草、水利、交通、扶贫等各相关单位的项目成果,保证三调初始库的准确性和统一时点更新工作的实时性;四要严格执行自治区要求,体现政府主体责任,压实责任分工,全力共同完成三调工作,对工作不负责、落实不力、监督不到位等要实行追责。

上一篇: 精准施策履职尽责——乌审旗自然资源局提升服务效...

下一篇: 六组关键词注解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