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积极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验收工作

时间:2020-10-20 16:56   来源: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根据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安排部署,鄂托克前旗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项目验收工作有序开展。

  近日,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压实责任,抽调人员,成立验收小组,会同旗发改委及各镇自然资源管理所,对全旗163户涉及易地扶贫搬迁户旧房拆除复垦情况进行了实地勘验,做到了不落一地、不落一户,全部督导到位。经过实地勘验,鄂托克前旗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情况良好,达到了验收合格要求。

  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是扶贫开发重点工作,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全旗复垦验收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复垦验收任务,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积极发挥好自然资源部门职能职责。

上一篇: 乌审旗自然资源局开展“扶贫解难帮秋收”活动

下一篇: 提交脱贫攻坚“成绩单”——乌审旗自然资源局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