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落实 促发展——乌审旗自然资源局“六稳”、“六保”工作刻不容缓

时间:2020-10-28 18:06   来源:    保存:
  

  遵照自治区、市、旗委政府关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文件精神,我局高度重视,及时部署,细化任务,制定措施,责任到人,务求落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是当前自然资源系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旗自然资源系统必须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当前工作的重要部署,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促进经济发展全面复苏,积极发挥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作用,为实现“六稳”、“六保”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篇: 尔林兔矿井及选煤厂建设项目喜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

下一篇: 乌审旗自然资源局开展“扶贫解难帮秋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