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心养德 方能行稳致远——乌审旗自然资源局观看《围猎:行贿者说》电视系列专题片

时间:2021-01-04 16:59   来源:    保存: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和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三不”一体推进,警示“围猎”者与甘于被“围猎”者、震慑不收手者,12月25日,乌审旗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在职干部观看《围猎:行贿者说》电视系列专题片,引导干部职工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在自省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该片深刻阐述了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滑坡,最终成为不法商人获取利益的“猎物”。在专题片中,被“围猎”者痛心疾首的忏悔,让人深感震撼、倍受教育。一个个曾经满腔热血对待事业和工作、一步一步走上重要领导岗位的党员干部,在人生巅峰出彩时刻,却因没有抵制住“温水煮青蛙”式的“围猎”诱惑,不知不觉沦为他人的“猎物”,最终落入陷阱、无法自拔,以致失去自由、家庭和前途。这些“围猎”者通过腐蚀拉拢领导干部,为自己带来极大的利益回报,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从严要求自己,构筑起廉洁自律的防火墙。 

                           

上一篇: 乌审旗自然资源局多举措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

下一篇: 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