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访慰问 岁末情暖人心——市自然资源局有序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18 15:52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及局机关党委、各支部分组前往包扶村珠兰敖包村和帮扶社区东胜区吉劳庆社区、伊金霍洛旗札萨克社区看望慰问部分困难群众、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慰问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救助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向上心态,共度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珠兰敖包村,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马二喜、副局长丁玉厚、王凤莲看望了结对帮扶的乡亲们,让村民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在党员活动中心,领导们与村两委、驻村干部及困难群众一起进行了座谈,共谋2021年新发展,并给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吉劳庆社区和札萨克社区,工作人员将慰问品送到贫困户家中,并勉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局机关党委对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进行了节前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并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春走访慰问,是年终岁末的一项重要工作,让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困难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通过走访、慰问,体现了党组织的关怀,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助力脱贫、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上一篇: 编规划 守红线 优服务——乌审旗自然资源局服务高...

下一篇: 突出“五抓手”鱼和熊掌都要兼得--乌审旗自然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