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召开2021年第一次规委会

时间:2021-03-23 15:29   来源: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近期建设项目前期手续的办理进度,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苏新亚主持召开伊金霍洛旗2021年第一次规委会,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张勇,江苏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越福泉列席会议,旗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发改委、房管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旗自然资源局关于江苏工业园区标准地及南部拓展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事宜等18个项目的汇报。

  会议审议了江苏工业园区标准地及南部拓展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事宜、札萨克镇部分村庄规划审批事宜及部分项目设计方案相关事宜,苏新亚指出,江苏工业园区标准地在规划的编制过程中一定要遵循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的原则,改善用地结构、布局,充分挖掘用地潜力,切实提高土地的利用效率;编制村庄规划要因地制宜按照村庄各方面的资源禀赋确定主要发展方向,依托村庄优势构建项目,带动乡村经济发展,让当地老百姓受益。

                                

上一篇: 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 准格尔旗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