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1-04-20 19:53   来源:鄂尔多斯高新网    保存:

  4月20日上午,高新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各项工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霞参加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松布尔巴图主持会议,市城投公司、东源公司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及我市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高新区范围内发现的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情况,对违法情况及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判分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白霞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工作思想。深刻认识开展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增强林草违法用地专项清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扎实有效推动专项整治工作,严格责任落实,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统筹兼顾、整体推进,严字当头、一严到底。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大宣传力度。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认真落实各级党委关于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决策部署,明确整治范围及目标,进行全面梳理并建立整治台账,做到尽职尽责,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四要加大整改力度,全面排查核查。要对全面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核查,严格按照要求依法依规处理,确保整改工作全面彻底到位,并进一步完善制度,做到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切实把专项整治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实践。五要建立长效机制,保持高压态势。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加快建立长效机制,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协调联动,坚决打好打赢专项整治和违法清零战。

上一篇: “4·22”世界地球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下一篇: 杭锦旗房地产历史遗留项目分户转移登记入户摸底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