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国电双维电厂新建铁路专用线项目用地获得批复

时间:2021-09-28 09:05   来源: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国电双维电厂新建铁路专用线项目用地获得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复,面积为30.7186公顷,铁路专用线正线全长约7.314公里,全线新设车站一处为国电双维电厂站,总投资3.3807亿元。
  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国电双维电厂铁路专用线,对降低运输能耗,提高运输效率,实现从煤矿至电厂间的直达运输,充分发挥三新线的运输能力,保证电厂燃料煤的稳定供应,具有重要意义。是实现“公转铁”、落实节能环保政策的需要;是降低运输成本,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需要;是繁荣市场经济,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需要,具有较好的社会和环境效益。
  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主动与用地单位对接项目审批工作,全程跟踪服务,全力保障我旗亿元以上重大建设项目用地。

上一篇: 鄂尔多斯盆地苏里格南区块天然气开发和生产建设项...

下一篇: 抢抓临时用地审批窗口期为煤炭增产保供贡献伊金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