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自然资源局“疫”常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守防疫一线

时间:2022-01-18 09:45   来源:乌审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当前我国正面临德尔塔和奥密克戎毒株输入疫情的双重挑战,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乌审旗自然资源局积极发挥党员先锋的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开展宣传发动、人员摸排、疫情监测、爱心帮扶,有效遏制疫情蔓延。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旗自然资源局支部冲锋在前,积极响应市局、旗委、旗政府的号召,深入开展“全体党员一律挂牌上岗、佩戴党员徽章、亮出身份”活动,坚定信心、冲锋在前,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不管是前方一线,还是后方保障,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形成全局上下一盘棋,齐心协力抗疫情的“硬核”力量。在各个小区迅速设立疫情防控监测点,严格执行监测点值班制,对进出车辆、人员一一进行健康监测,全面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把好交通安全关口,防止疫情“输入”,坚决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势头,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上一篇: 自然资源厅督导组赴伊金霍洛旗检查指导2021年国土...

下一篇: 乌审旗不动产登记中心“一网通办”获民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