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不动产登记中心“三举措”积极应对办证高峰期

时间:2022-04-12 10:35   来源: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近期因鄂托克前旗基准地价调整,不动产登记中心迎来办证高峰期,为满足群众办证需求,我中心采取多项措施化解办事群众多、业务量大的难题,确保各项业务顺利有序开展。
  一是增设窗口,优化服务。通过进一步优化窗口设置,集中人力、物力,为群众提供预约、延时、绿色通道等高效服务,加强前后台工作协调力度,确保前台受理与后台审批高效对接,并且适时增加受理窗口,减少群众等待时间,提高服务效能,做到精简流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二是创新模式,便民服务。打造“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模式,将“线上+线下”相融合,充分发挥“线上办”优势,引导群众、企业进行线上登记业务受理,加强宣传,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三是提高效率,延时服务。在努力提高办件效率的基础上,主动延长工作时间,根据人流情况实行弹性休息,确保办事群众及时进行登记申请,避免群众来回跑,有效确保窗口服务高效便捷,保证所有业务在承诺时限内办结。

  由于准备充分,措施得力,在办证高峰期,窗口工作秩序井然,业务受理有条不紊,不动产权证书均在承诺时限发放到群众手中,保障了群众权益,同时也提高了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让广大群众享受到了更加温暖、便利、优质、高效的服务。

上一篇: 杭锦旗自然资源局开展“添绿杭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党建共建手拉手 联建联创践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