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旗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案件办理及矿山开采典型案例以案促改排查整治工作

时间:2022-04-21 15:36   来源:杭锦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4月21日,杭锦旗自然资源局2022年第24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环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学习了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铁矿开采违法违规等问题、鄂尔多斯市棋盘井区域违法取水用水问题警示教育片。
  随后,会议依次传达学习了市委李理书记深入鄂托克旗棋盘井检查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整改工作指示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典型案例整改工作会议以及十四届旗委第49次常委会会议精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鄂尔多斯市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矿山开采典型案例以案促改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

  随后,会议调度了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内蒙古交办杭锦旗群众信访案件办理情况,研究讨论了我局草拟的《杭锦旗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矿山开采典型案例以案促改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初稿,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自然资源系统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调度推进,扎扎实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办理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继续保持严肃惩治生态环境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该取缔的取缔,该处罚的处罚,该追责的追责。要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矿山开采典型案例以案促改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抓好各阶段责任落实,有力有效整顿全旗矿山开采秩序,确保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效果。

上一篇: 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

下一篇: 杭锦旗自然资源局开展“添绿杭锦”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