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区分局召开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5-12 16:16   来源:康巴什区自然资源局    保存:

  5月9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区分局召开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的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对下一步创建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在推进。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华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分局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城”以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区分局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凝心聚力、克难攻坚,深入开展思想道德建设,严格对表落实,实现了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双融合双提升。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将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抓在日常。细化包联片区,合理划分。明确负责领导和具体负责的工作组及二级单位。严格对照测评要求进行认真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对接整改,反馈上报。对包联小区丽日家园大整改、大排查,针对环境卫生、乱贴乱涂乱放、垃圾分类投放、车辆乱停乱放、飞线充电等问题进行大力整顿。二是坚持“一岗双责”,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将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各分管领导、工作组、强化责任担当,认领分工,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创城基础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对标、达标。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创建水平,全体干部职工在保质保量完成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的同时,更要提升自身素养,规范文明行为,充分展现分局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 准格尔旗召开薛家湾镇、沙圪堵镇城镇土地定级与基...

下一篇: 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