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不动产登记中心“三措并举”应对报名季办证高峰

时间:2022-06-08 11:28   来源:鄂托克前旗不动产登记中心    保存:
  近期,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群众络绎不绝,出现学区房办证的季节性小高峰。为保证学生可以按时报名入学,不动产登记中心“三措并举”应对新生入学办证高峰。
  一是窗口业务“分流办”。针对办理量大的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业务专门设置两个查档窗口,通过在办件高峰时间段临时增设窗口及服务人员的模式分流办事群众,保障服务效率。
  二是批量业务“加急办”。教育是民生大计,也是民生之基,重视新生开学同样也是对教育的重视,本中心对于有学区房需求的商品房买卖转移登记主动组织人员加班集中办理,对时间紧、距离报名截止时间短的登记业务予以优先办理,确保及时出证,以免耽误学生报名。
  三是查询业务“线上办”。为更好的落实“新生入学一件事一次办”工作方案和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学生家长可以通过内蒙古政务服务网、市局官方网站、蒙速办APP、鄂托克前旗不动产登记中心公众号等渠道进行线上查询办理结果。
  面对开学季工作量大增、工作时间延长,不动产登记中心全员在岗,以服务群众的热忱之心高效行动,争取让每一位家长放心,为莘莘学子顺利入学保驾护航。 

上一篇: 伊旗自然资源局抓实抓细乌拉特前旗矿山开采典型案...

下一篇: 阿尔巴斯自然资源所履职尽责,当好守护青山绿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