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城 你我同行

时间:2022-08-04 16:08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区分局    保存: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区分局结合部门职责和创建工作责任清单,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创城活动。 
  一是明确主体责任,工作严格要求。细化包联片区,合理划分,明确负责领导和具体负责的工作组,按工作组划分管辖区域,各工作组负责在自身所管辖的区域内张贴海报普及创城知识,形成良好的创城氛围,约张贴海报20余张。严格对照测评要求进行认真排查,每日细发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进行时的工作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对接整改,反馈上报。 



  二是开展志愿服务,共写交通答卷。制定文明城市创建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值班表,在交通人流高峰期的主要路口、主次干道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活动,由分局志愿者站岗劝阻不文明现象,共同写好康巴什的文明城市答卷。 

  三是部门联动协作,大力整治问题。与社区物业多方面联动,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对丽日家园、满世尚都A区等包联片区大整改、大排查。针对环境卫生、乱贴乱涂乱放、垃圾分类投放、车辆乱停乱放、飞线充电等问题进行大力整顿。整治行动已累计清理楼道内乱堆乱放16处、高楼层飞线充电问题7处、机动车乱停乱放18处、清理小区白色垃圾20余处。 




上一篇: 东胜区建设绿色矿山集中连片治理典型示范区

下一篇: 矿山企业地质环境治理恢复情况以案促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