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旗自然资源局靠前服务助推企业“轻装快跑”

时间:2022-11-14 10:41   来源:鄂托克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为切实抓好落实全市自治资源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的指示和要求,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作好资源要素保障,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助力高质量发展,在实际行动中完成自然资源各项重点任务。鄂托克旗自然资源局第一时间深入华武煤矿、广纳集团、棋盘井矿业公司、安联煤矿、星光集团等七家企业现场办公,主动对接,助企抒困,解决临时用地、先行用地、用地指标、采矿权压覆、越界认定、三权不变企业协调等实际问题。





  正在加速办理一宗临时用地,为星光集团解决了进厂道路用地问题;应镇执法局要求,补充提供案件查处资料;协调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办理越界案件一宗;帮助企业办理先行用地组件两宗;现场解决星光煤矿一号井与东亨煤矿的纠纷问题;协调解决神华利民煤矿压覆棋盘井矿业资源问题,促进两家企业尽快达成一致。企业提出的其余问题,正在积极依法依规办理。

上一篇: 昂素镇自然资源所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东胜区分局开展严明纪律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