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违法用地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闲置土地问题全部清零

时间:2022-11-30 09:07   来源: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自治区违法用地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涉及我旗闲置土地类整改问题共56个,在旗政府的统筹部署、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截止11月末,56个闲置土地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提前实现存量闲置土地问题销号清零。
  自“百日攻坚”行动以来,伊金霍洛旗高度重视,紧盯不放,全力推动整改工作落细落实。一是高位推进,扎实部署。充分认识违法用地专项清理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政治性、严肃性、紧迫性,主要领导高度关注、重点推动,分管领导厘清责任、传导压力,统筹各相关部门,齐心协力抓好责任落实。二是聚焦问题,持续发力。针对我旗闲置土地问题突出、整改任务艰巨、历史成因复杂的现状,坚持实事求是、迎难而上的原则,“一地一策”制定处置措施,通过依法收回、限期开工等方式精准分类处置,动真碰硬、一抓到底。三是部门联动,攻坚克难。聚焦整改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多层级密切配合、步调一致,积极寻求破困解局的办法,采取更为坚决有力的措施,一天一调度、一天一算账,切实推动闲置土地整改问题清仓见底。

上一篇: 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

下一篇: 昂素镇自然资源所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