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旗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5 10:42   来源:杭锦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决策部署,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4日下午,杭锦旗自然资源局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组织干部职工在杭锦大街益尚客商业区域进行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路过的群众纷纷前来咨询,工作人员对《国家安全法》和自然资源国情国策等科普宣传教育知识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发放宣传手册。
  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对国家安全有关要求、自然资源管理政策和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耕地保护和合理利用的重要性,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经常性地开展。
  据悉,活动通过分发传单、现场讲解、悬挂条幅、互动交流等形式对《国家安全法》《土地管理法》《矿产资源法》《基本农田保护条例》《民法典》《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以及扫黑除恶、严防电信诈骗、信用信息等内容进行了动态宣传,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起到了较好的宣传作用。 

上一篇: 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以案促改牢守耕地红线 强硬...

下一篇: 鄂托克前旗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顺利通过自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