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行,党旗引领脱贫路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为民服务脱贫攻坚”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10 11:21   来源:    保存:
  为密切党群关系,凝聚合力决战脱贫攻坚,7月9日,市自然资源局联合所包扶的珠兰敖包村党支部,在珠兰敖包村开展了“为民服务脱贫攻坚”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联学联建座谈会,慰问了贫困户和老党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等。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丁玉厚、王凤莲、席富忠,红庆河镇副镇长雷文智,市自然资源局各支部书记、党员和志愿者以及驻村帮扶工作队,村三委及部分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奏响国歌,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党的99周年华诞献礼。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丁玉厚以《人民至上》为主题,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实际,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人民的关心关爱中,深刻领会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重大意义,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升自然资源监管工作水平,同时号召大家抓住政策机遇加油干,带领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使珠兰敖包村早日迈向全面振兴、全面小康之路。会议还表彰奖励了优秀共产党员和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及学习强国达人,让广大党员学习先进,对标先锋。会上还进行了党建知识有奖竞答,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热情。



  会后,帮扶领导干部和志愿者服务队分组开展走访慰问和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老党员或帮扶对象家中,都会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同时为他们送上的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对老党员们为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激励他们要不忘初心,发挥余热;对帮扶对象自力更生、发展生产的行为表示肯定,同时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志愿者们为贫困户清洁门窗、打扫院落、清理羊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这次“为民服务脱贫攻坚”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由市局机关党委精心策划,以庆祝建党99周年联学联建、脱贫攻坚、志愿服务为主线,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互动性强。大家在热烈的气氛中,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共识,为携手加强基层党建、决胜脱贫攻坚、密切干群关系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 点赞!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住院老人提供...

下一篇: 初心如虹随党赤,奋斗似火逐梦燃 ——鄂尔多斯市自...